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月城镇妇联以榜样力量引领妇女参与社会管理
2011-05-11

        2011年,月城镇妇联将“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镇妇女参与社会管理”作为全年工作重点,在全镇上下掀起了比先争高的创优热情。

        在“我身边的青春榜样”评比活动中,涌现出爱洒杏林的外来教师鲁以雷,情定农村的女大学生村官汤志雯;在“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评选活动中,涌现出女企业家周建凤,带领全厂45名员工走上街头义务维持交通秩序,成“平安交通·幸福江阴”第一企;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江阴唯一四级义工顾凤娣,几十年如一日志愿照顾着一位90高龄的独居老人,无怨无悔;在万亩经济林果种植区内,涌现出一名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落下残疾的女种植能手钱丽娟,不仅成立江阴市桃园果品专业合作社,更是带领更多的妇女创业增收。现如今,一个个幸福家庭、一个个读书家庭也如雨后春笋……

        一个行业定有一个典型,一个典型就是一份力量,每个人只要敢学先进、赶超先进、争做先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就是对社会最好的管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