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职责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妇儿权益维护 > 法律顾问职责
周庄镇举行“妇女维权服务进基层”系列宣讲教育活动
2012-03-26

 

为扎实推进妇女维权工作,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周庄镇开展“妇女维权服务进基层”系列宣讲教育。

228,该镇组织各界妇女代表200余人,在倪家巷

集团举行了“妇女维权服务进基层——走进倪家巷”宣讲教育活动。活动特聘专职法律工作人员在现场和参加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难题与困惑,并一一作出解答。以案说法,共同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劳动法》等,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500余份。

315,该镇以“3·15”维权日为契机,组织“妇女维权志愿者宣讲队”10余人,在该镇吉麦隆超市进行妇女维权知识的宣讲教育。活动中,志愿者宣讲队共发放相关妇女权益法律宣传册等资料500余份,并进村入户,深入农家进行妇女权益知识的宣传,受到群众一致欢迎。

“妇女维权服务进基层”系列宣讲教育活动通过以案说法、面对面交流、共同学习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进一步扩大了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及其创新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了妇联信访维权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该镇基层妇联干部做好信访维权工作的积极性。

(图为周庄镇“妇女维权志愿者宣讲队”在集镇区对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妇女维权知识资料)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