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周庄妈妈 爱在路上”慈善拍卖暖人心
2014-03-06 妇联

“8号,60元,一次。”“15号,120元,2次。”“43号,290元,一次。290元,二次。290元,三次!成交!恭喜43号!”……3月5日, “拍卖师”不停的叫价声从周庄镇会议中心传出来,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周庄妈妈,爱在路上”慈善拍卖会正在紧张地进行,参加此次拍卖会的爱心妈妈均是周庄镇机关妇女干部。

本次拍卖会由周庄镇妇联组织举办,50件拍卖品皆由前来参加拍卖会的“周庄妈妈”团队成员提供。日常生活用品、精美饰品、化妆用品、高档玩具、电子图书、手编毛衣……一件件全新的拍卖品琳琅满目,均是50元起拍。实惠的价格惹得各位爱心妈妈竞相加价,短短一小时,50件拍卖品一扫而空,无一流拍,共计拍得爱心资金7500余元。

此次拍卖会所拍资金将全部存入“周庄妈妈 爱在路上”主题活动的专项基金,专门为全镇各类弱势妇女、儿童提供经济援助和关爱服务。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