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市公安局巾帼志愿者组织开展外来人口安全防范宣传日活动
2014-04-28 妇联

近日,市公安局巾帼志愿者紧扣“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主题,全面组织开展外来人口安全防范宣传日活动。期间,人口管理大队志愿者在城区步行街附近设点,采取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展开集中宣传。全市派出所社区女民警在各警务室、辖区主要街道和外来人口密集的车站码头、公园广场、菜场超市等同步设点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积极为外来人员作安全防范宣讲,同时提供预约办证、取证等服务。通过面对面“送法律、送技能、送服务”,有效提增了外来人员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能力。活动期间,共发放《便民服务手册》、《致新市民的一封信》、《告用工单位、房屋出租户主书》和《新市民务工、生活安全防范知识》等宣传资料5万余份,接受法律、户籍咨询300余人次。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