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顾山镇:关怀暖人心,同孩子们共迎六一
2014-06-03 妇联

六月的花儿香,六月的草儿绿,六月是孩子们最值得期待的时光。在全镇儿童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美好日子里,顾山镇各级领导纷纷到园进行节日慰问。

29日上午,在顾山镇党委顾文瑜书记的带领下、妇联、团委、文教等相关部门对2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将六一的祝福带给全镇的小朋友们。同时,还专门慰问了一批贫困儿童,购买了衣物,亲手交到他们手上,给予精神上的鼓励。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顾山镇各级领导都先后对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这些举动不光关怀着孩子,也激励着奋战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相信在镇各级领导的关心下,顾山镇的儿童事业也定会更加蓬勃地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