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南闸“巾帼携手、爱心圆梦”行动在延续
2014-09-01 妇联

8月28日上午,南闸街道妇联陪同爱心女企业家孙勤珍,又一起走访慰问了街道的贫困学生邓馨月,并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关爱。

邓馨月是一名初二的学生,父亲去世,母亲改嫁,从小和奶奶相依为命,家庭经济非常拮据。邓同学从小就非常懂事,不仅帮忙料理家务,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街道妇联一直非常关心邓馨月的学习和生活,每年都会送去爱心人士的助学金,帮助解决她们家庭的困难,让她安心读书。屋漏偏逢连夜雨,开学前夕,奶奶又因意外撞伤,需要昂贵的手术费用,这无疑让本来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街道妇联又主动联系了爱心企业家孙勤珍,送去了助学金2000元,并鼓励她要逆境奋争,自强不息,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望,早日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