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行政服务中心妇委会举办DIY蛋糕讲座
2015-03-04 妇联

3月2日和3日下午,行政服务中心妇委会分两批举办了女性DIY蛋糕讲座,资深手工制作老师沈芳华受邀前来授课。此次活动作为中心“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在筹备阶段,女性爱好者们就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沈老师针对蛋糕坯子的配料和烘焙、打奶油、涂奶油、裱花、水果点缀等制作步骤,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也推广了健康食品理念,提升了家庭生活品味。沈老师手到擒来、娴熟优雅的现场示范给大家提供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视觉大餐。接下来就是根据个人的品味和喜好,自己动手制作环节,只见大家有的紧皱眉头,有的自言自语、有的彼此切磋,有的直呼老师帮忙……一副副丰富专注的表情,一阵阵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讲座空间。大约一个小时后,随着最后一道工序的完成,一个个构思新颖、独具匠心、精彩纷呈的DIY蛋糕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都兴奋不已,品头论足,觉得很有成就感。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丰富了中心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动手能力,陶冶了审美情趣,也促进了同事友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态度和行为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