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周庄妈妈”爱心团献爱心庆节日
2015-03-07 妇联

3月6日下午,在周庄镇纪念第105个国际妇女节大会会场,爱流涌动,场面温馨。来自该镇各行各业的“周庄妈妈”纷纷捐款,短短半小时就捐资11.8万元,用于捐助需要帮助的老人、妇女和儿童。“周庄妈妈”们纷纷表示,在妇女节到来之际,能为急需帮助的人们献出一点爱心,是庆祝节日的最好方式。

据悉,2012年初,周庄镇以市妇联发起成立的“江阴妈妈”爱心联盟为创新工作载体,开展 “周庄妈妈·爱在路上”公益活动。通过在妇联系统内组织和社会化招募,成立了由徐永芬等富有爱心的巾帼志愿者300余人组成的“周庄妈妈”团队,开展各类巾帼志愿者活动,为全镇各类弱势妇女儿童提供经济援助和关爱服务。由于该团队开展的公益活动影响大,效果好,被评为2013年度“无锡好人”,连续两年被评为“江阴市女性社会组织公益项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