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江阴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会议
2015-10-10 妇联

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10月9日下午,江阴市政府妇儿工委召开了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会议。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唐仲贤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独要提高认识,把握关键,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好两规实施重点工作;抓住机遇,健全组织,以监测评估促进妇儿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评估主要目的是了解妇女发展规划、儿童发展规划“两规”的成效,掌握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状况,总结五年来实施两规、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有益经验,找出妇女儿童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明确未来妇女儿童发展的重点,提出促进妇女儿童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江阴市 “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奠定基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