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大爱无疆 倾情奉献 周庄爱心妈妈用爱照亮曾经灰暗的心灵
2016-01-15 妇联

上周,周庄镇妇联收到了一笔来自“周庄妈妈”团队中一位爱心女企业家的20万元捐款,定向用于困境儿童、单身贫困母亲、空巢孤寡老人等群体的爱心帮扶,这是“周庄妈妈”团队组建以来收到的数额最多的爱心捐款。这笔善款特别是针对困境儿童加大帮扶力度,对全镇51名困境儿童进行逐个走访慰问,对于在读学生给予经济上的捐资助学,给予一年两次学费的减免;对于生活不能自理的儿童送上慰问金及暖心包并给予生活上的关心照顾,定期上门进行义工服务;对于学习成绩较差的儿童给予学习上的辅导帮助,利用家长学习、校外辅导站、周庄蓝丝带关爱中心,每星期六专门聘请老师为他们讲解辅导,爱心妈妈们可以定期了解孩子们学习情况。同时根据孩子们生日的不同,每月帮助孩子们(同月出生)集体过生日,对于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们由爱心妈妈亲自送上生日蛋糕及慰问金,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妈妈的温暖。

一位周庄妈妈就是一座爱的标杆,一位周庄妈妈就是一首爱的交响。爱心活动持续开展的三年以来,“周庄妈妈”多次张开双臂,多次传递爱心,困顿的母亲重获温暖,拮据的家庭重现生机,稚嫩的翅膀乘风翱翔,照亮了曾经灰暗的心灵。经过4年时间的实践、积累、提升,“周庄妈妈”活动在社会上所取得的影响得到了明显提升,并得到了充分肯定。“周庄妈妈爱心团”分别被评为江阴市“十佳爱心妈妈团队”、“无锡好人”、“江阴市十佳志愿者服务团队”。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