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儿童之家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妇女儿童之家
澄江街道塔南社区妇儿之家举办陶瓷彩绘DIY活动
2016-02-24 妇联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澄江街道塔南社区妇儿之家迎来了52位小朋友们,他们自己动手,陶瓷彩绘储钱罐的DIY活动在欢身笑语中进行。

在学大教育寺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很快就掌握了绘画技巧和色彩搭配,都迫不及待拿起画笔打开色盘开始画了起来,有些小朋友还拿着卡通陶瓷罐端详着,似乎还在设计着自己的作品。吴宜展小朋友,边画边说道“我要把这个漂亮的陶瓷储蓄罐放在书桌上,把我的零花钱都存起来”。

这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自己动手操作能力以及配色能力,经过小朋友自己的动手创作,把各种漂亮的颜色涂到陶瓷罐上面,作品完成之后马上就可以摆在显眼的位置供大家欣赏,一幅美丽的作品给孩子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