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市级机关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巾帼志愿者分队成立大会
2016-03-09 妇联

3月7日下午,市级机关妇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市级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市级机关巾帼志愿者分队成立大会。市级机关各妇委会主任、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和“巾帼建功”标兵、“五好文明家庭”、巾帼志愿支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计80余人。

大会首先对2015年度机关妇工委工作做了总结。接着基层妇委会工作、巾帼志愿支队工作展示,地税局妇委会、市场监管局妇委会和检察院巾帼志愿者支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接着进行大会表彰,对市级机关三八红旗集体和先进个人、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五好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最后市级机关巾帼志愿者分队正式成立,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这次会议不仅为机关的妇女同志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学习进步的机会,也为机关妇女学习先进、筹划明年工作指出了一个方向。市级机关的巾帼志愿者们会紧紧围绕丰富志愿服务、引领志愿新风、培育志愿文化开展各类巾帼志愿活动,确保参加活动有途径,为民服务有方向,展示风采有舞台,为机关、社区、社会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