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儿童之家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妇女儿童之家
云亭街道云东社区妇儿之家开展巧手“口金包”活动
2016-05-04 妇联

劳动创造美,五一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传承民族文化特色,培养妇女对手工制作的兴趣、爱好,4月30日,云亭街道云东社区“妇儿之家”携手暨阳义组织工开展了“爱劳动、爱生活”为主题的“巧手口金包活动”。

在社工们的带领下,40多位妇女自己动手,完成了画纸型、剪图形、表布、粘贴、缝制等一道道工序,在整个过程中大家积极学习,互相帮助,你帮我画线,我帮你穿针,其乐融融。制作结束后,妇女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相互进行了评价和鼓励。

通过巧手制作活动的开展,帮助社区妇女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技能,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文明健康的小区文化。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