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儿童之家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妇女儿童之家
祝塘镇:妇儿之家真热闹 暑期活动风采多
2016-07-14 妇联

在烈日炎炎的暑假,如何安排孩子的学习、生活?江阴市祝塘镇各村的妇儿之家开展的校外辅导为家长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从6月28日开始,由退休教师孔德虎、刘向东、丁道昌三位老师和祝塘中心小学的教师义工服务队成员组成的辅导队免费为孩子们进行的书法、剪纸、乒乓培训分别在金庄村、永平村、景阳村的妇儿之家开班了。

开班以来,精彩纷呈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走进妇儿之家,就能看见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在孔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书法;窗明几净的教室内,刘老师正耐心地传授着剪纸技艺;活动室内,丁老师正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打乒乓……,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快乐,增长知识,放飞梦想。

7月8日、9日,各培训班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许多家长也走进了培训课堂,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培训的收获。“感谢村里提供了这么好的活动场所,感谢老师们免费为我们的孩子培训,发展孩子的个性特长,为我们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家长们从心中发出如此感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