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江阴市公安局举办暑期亲子蛋糕DIY活动
2016-08-09 妇联

暑期来临,为进一步延伸从优待警举措,增进民警与子女的亲子关系,营造和谐良好的家庭氛围,8月上旬,市公安局联合无锡元祖公司,举办了我局首期暑期亲子活动,组织我局33户民警、职工及辅助人员家庭,近70人汇聚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元祖公司上海总部启蒙乐园,开始了一场浓香四溢的“甜蜜派对”。

活动中,小朋友参观了元祖蛋糕工厂,观看了儿童影视、歌舞、魔术泡泡秀,开展了家庭亲子游戏,品尝了元祖特色茶歇糕点,并在在蛋糕师的细心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自己动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制作出一个个充满创意的蛋糕。欢声笑语和着蛋糕的甜蜜气息弥漫在整个活动现场,现场气氛分外热闹。

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较忙,陪伴子女时间较少,这次举办的亲子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与子女互动,共享快乐和成果。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民警家庭感受到了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一致好评。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