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公告栏
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2016-08-17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高新区党工委、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靖江园区党委、市机关各部门,市各直属企业党委,市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中青年女干部,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后备女干部队伍,为推进妇女事业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经研究,市委组织部、市妇联拟于近期联合举办2016年度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现就学员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本期中青年女干部班培训对象从全市正股职(或相当于正股)女干部中推荐产生。推荐对象的年龄为40周岁以下为主(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注重1980年以后出生的学员推荐)。一般应推荐具有本科以上文化,担任市、镇(街道)、园区机关中层、直属党委企业中层或村(社区)、事业单位负责人职务,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各方面表现比较优秀、干部群众认可度高的优秀年轻女干部。也可酌情推荐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表现特别突出的副股职女干部。

二、名额安排:各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学员1名,经过单位党委(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后,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审核并择优确定参训学员。

三、推荐要求:各单位于8月24日前填写好学员推荐表,并加盖单位公章,纸质材料报送至市妇联组宣部(市政府1409办公室,电话86861406,传真86861402),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jywomen@126.com,《学员推荐表》可在江阴市妇联网站(http://fl.jiangyin.gov.cn/)公告栏内下载。各妇联组织要配合组织部门做好学员推荐和材料报送工作。

四、其他事项:培训班拟于9月上旬开班,脱产学习8天,具体时间和要求将另行通知。

附件:江阴市2016年度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学员推荐表

 

二○一六年八月十七日

附件:

江阴市2016年度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学员推荐表.doc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