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顾山红豆爱心联盟2016贵州之旅圆满完成
2016-08-19 妇联

2016暑假,“江阴红豆爱心联盟”发起人吴艳玉老师又率领52人的爱心团队,再次远赴贵州铜仁市印江县洋溪镇,开展了结对助学活动,这已是她的连续第6 次爱心之旅。

这次贵州之旅,除了参与人数最多之外,活动形式也最丰富多彩。“江阴红豆爱心联盟”与印江的洋溪小学、中山小学、洋溪中学一起开展了题为“手拉手、心连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暨捐赠仪式。“江阴红豆爱心联盟”成员吴艳玉、郁皎、吴洁、秦婷等爱心妈妈捐赠了127双总价7000余元的鞋子,秦晓、黄郁香夫妇捐赠了130套内衣,王占军、凌更茹夫妇捐赠117件衣服及一些裤子,顾山中学杨志芳及周建林两位班主任分别代表初二6和初三12班给中山小学一年级捐赠了特殊班费各300元,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还捐赠洋溪中学3千元新书。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师生一起开展了文艺表演和互动游戏。

随后,爱心妈妈们开展了走访活动,红豆爱心联盟成员在当地老师的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了结对助学的部分贫困孩子家庭,为孩子们送上了关心和慰问。

吴艳玉是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的一名普通教师,2011年她自发组建了“江阴红豆爱心联盟”草根公益团队,自爱心团队成立以来捐资助学金已达40余万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