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举办秋季养生暨肠道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2016-10-19

近日,气温变化异常,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徐霞客镇妇联、总工会、计生办联合开展了秋季养生暨肠道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全镇各村、企业事业单位基层工会主席及各村妇女主任等25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特邀市健康促进中心会讲师徐菊平来镇授课。讲座围绕健康、饮食、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态平衡等方面讲解了人们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个人要加强自我保健。徐菊平还重点阐述了夏秋季肠道传染病的种类、主要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以及肠道传染病的预防知识等。并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饭前洗手,不吃生食,生熟食品要分开存放,并通过适当的体育锻炼,防患于未然。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为广大群众普及了肠道传染病基本预防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他们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促进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对全面提升我镇居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徐菊萍,女,东南大学护理学专业毕业,主管护师、讲师。现任江阴市健康促进中心教育培训科科长;曾担任急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士心理学等多门学科的教学,2010年入选江阴市健康讲师团至今,具有扎实的专业业务知识和丰富的培训实践经验,课程深受学员好评,并被江阴市爱卫会评为讲师团宣讲先进工作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