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新桥镇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2016-11-01

为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新桥镇在阳光集团职工之家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阳光集团各车间女工主任和女工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邀请了江阴市健康促进中心讲师团成员徐菊萍主讲。

徐老师通过播放课件的形式,采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向在场妇女同胞们讲解“两癌”的临床症状、治疗方法、预防及健康保健常识,还就宫颈炎症、宫颈癌的预防和治疗等内容进行具体剖析与讲解。讲座中,徐老师还详细讲解了乳腺保健及自我检查、乳腺癌预防等相关知识,她倡导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现场,徐老师与女工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对“两癌”的预防及日常保健有了更系统、更客观、更全面的了解,也充分认识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只有自己健康,才能家庭幸福、和睦;只有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才能成为健康、快乐的新时代女性。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