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儿童之家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妇女儿童之家
南闸街道妇儿之家“相约星期六”开启亲子活动之旅
2016-11-04 妇联

近日,南闸街道妇联在紫金社区妇儿之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相约星期六”亲子活动。

其中,孝慈经典读书会开启了亲子共读活动,线下家长和孩子一起来学习“朱熹家训”和“朱子治家格言”,志愿者老师带领大家诵读并进行讲解,同时分组进行了讨论,让大家把五伦五常铭记在心中。线上将每个家庭进行编号,每天按序号在微信群进行汇报,包括亲子共读、亲子锻炼、孝道力行,例如护蛋、整理书桌书包、做家务等等,学员分享。志愿者老师每天进行点评,在生活和学习中展现了良好的家风家训。

在木创空间亲子活动中,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合作完成了作品,爸爸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增进了亲子情。在画油画的过程中,妈妈们在忙碌中感受到了生活情趣,她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出自己美丽的家园。在儿童乐园中,哥哥姐姐带着弟弟妹妹们做游戏,他们在一起快乐的玩耍,增进了友爱。

此次活动旨在发扬良好的家风家训,展现幸福和睦的家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