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儿童之家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妇女儿童之家
“快乐DIY 串起你我他”徐霞客镇方园社区妇儿之家举办创意手工坊活动
2016-11-08 妇联

为丰富社区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审美和动手能力,11月6日,徐霞客镇方园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举办“快乐DIY 串起你我他”创意手工坊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20余名家长和同学共同参加。

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围坐一桌,听取指导老师讲解串珠手工制作的方法与技巧。指导老师对制作对接线、打结、串珠、编织等串珠手工制作环节逐一进行详细讲解,小朋友和家长们按照指导老师演示的方法将桌上的珠子进行分类,并开始制作。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手中五颜六色的珠串很快就变成一个个精美可爱、栩栩如生的成品。

从孩子们满足开心的表情看来,他们对这类动手动脑、好看又有益的活动非常欢迎,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