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青阳镇举行“坚守主业 聚力创新”LADY创智汇活动
2017-04-05 妇联

3月31日下午,青阳镇举行“坚守主业 聚力创新”主题LADY创智汇活动。青阳镇领导、各类创业女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市妇联主席胡莹洁应邀出席座谈会。

当天下午,20余名女企业家、创业女性先后参观了洪腾机械、万润印染、东昊不锈钢、南方钢管等四家企业,而后进行座谈会。会上,澄润石化、东昊不锈钢等6名创业女性代表作了真情流露的交流发言,其中有青阳的龙头企业,有成长型企业,通过分享各自宝贵的创业经验和独到的创业感悟,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的认同和共鸣。

市妇联主席胡莹洁对坚守坚持在创业路上、执着奋斗不放弃的女企业家们给予了赞许和肯定。她表示,青阳创业女性的务实、谦逊、诚信,充分体现了“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也给正在创业路上拼搏的女性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同时,她希望企业能进一步稳健经营,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女性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为年轻人搭建更广阔的成长平台,为弱势群体奉献更实在的帮助和爱心。

青阳镇党委书记杭成希望镇妇联能建设好女性创新创业的平台,结合“连心富民 联企强镇”大走访活动,走近女企业家,精准服务企业,全力以赴支持女企业家创新创优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