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新桥镇举办SYB创业培训班
2017-04-11 妇联

4月6日至9日,2017年新桥镇SYB培训班在新桥成教中心启新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此次培训由新桥镇妇联、人社所、成教中心校联动招收培训学员,通过新桥镇党群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实现了信息宣传全覆盖。两天内即收到新桥镇农村妇女、失地农民、有创业意愿者58人报名,经过最终筛选确定45名成为培训学员,其中,女性32名。成教中心具体实施培训计划,并安排好学员就餐等后勤保障工作。

本期培训主要培养创业者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知识和提高学员沟通、分析、计划、组织、实施、财会等方面的能力。同时,邀请工商、银行、税务、社保等行业专家深度解读申办各类型企业的流程、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培训结束后,相关部门还将为学员提供后续支持服务,使学员享受到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提高他们的创业成功率。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