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市妇联“LADY创智汇”活动搭建女企业家学习平台
2017-04-28 妇联

27日下午,伴随着香山书屋内悠扬的钢琴声,40余名女企业家汇聚一堂,聆听专业人士的经济解读。据了解,“LADY创智汇”沙龙由妇联主办,是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全市女企业家量身定制的学习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座谈、互动、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沙龙活动,激励女企业家的学习意识,满足女企业家的交流需求,进一步实现知识的创新、学习的创新、思维的创新。

 

当天活动邀请了市金融办工作人员,对江阴市的上市企业情况和政策做了解读,使女企业家对目前江阴板块的43家上市企业、200家上市后备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企业上市的意义、定位、监管和发展有了全面的认识。而2017年度企业上市的最新政策,更是让大家惊叹于政府对企业上市的扶持力度,对“弘扬江阴精神、助推产业强市”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举行的礼仪课,专业模特老师为女企业家分享了正确的站立行走姿势,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提高个人气质,提升自身形象非常有帮助。

 

为进一步在女企业家群体中倡导共同阅读、传递文明、传递爱心的理念,香山书屋志愿者诵读了《我的南方与北方》、《太阳与月亮的对话》、《四月的纪念》等诗歌,通过对事业、家庭等感情的抒发,让大家体验了一场心灵SPA。活动最后的“书香漂流”环节中,女企业家协会向每一位在座女企业家赠阅一本好书,希望大家通过“全民阅读 志愿风采”微信图书借阅平台,在每个人手中都能漂流出一本好书,留下一段书香。

 

接下来,市女企协将充分听取会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LADY创智汇”活动,更好地为全市女企业家提供精准服务,搭建交流平台。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