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临港街道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05-22 妇联

缤纷五月,一起做个鲜活健康的女人!女人不仅需要美丽,还需要精致鲜活。鲜活健康的女人,不仅懂得打扮,更懂得内外兼修,让涵养和聪慧流露于举手投足之间。

5月15日下午临港街道妇联和南华集团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江阴市妇幼保健院的朱建英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朱老师就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和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并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加强预防,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一场为您量身定做的女性身体健康知识讲座,让美丽的您,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收获健康与自信,做个关爱自己、畅享美好生活的鲜活女人!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