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开展女性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7-05-25 妇联

为增强我镇广大女性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保健水平和生活质量,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塑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5月23日上午,徐霞客镇开展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吸引了280多名来自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女职工、村(社区)妇联主席等各行业的女性朋友前来听讲。

此次讲座特邀了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心理健康测评师、体验式心理素质拓展培训师、企业员工心理援助项目EAP培训师、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培训讲师王恩虎老师前来讲课。王老师是应用心理学专业出身,专业知识扎实,具有丰富的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

讲座围绕沟通者人性三大心理需求、如何恰当表达爱、如何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开展,将严谨的专业理论和生动幽默的案例教学相结合,给在座的女性朋友以深刻的启示。讲座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掌声不断,王老师和听众们互动不断,2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