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月城镇:急救“微课堂”开课啦
2017-05-27

5月21日,月城镇妇联携手月城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特邀具有资深培训资质的老师免费为愿意参加和学习救护知识的百姓提供急救培训。

“把手臂伸直,垂直下压,找准按压部位……”“做得好,注意次数和深度!大家牢记,按压次数与人工呼吸次数比例30:2,1、2、3……”老师一边授课,一边生动形象地使用模拟人在讲台上进行心肺复苏术模拟,让台下的学员更清楚地了解急救过程中的每一步与注意点。这次授课的主要内容除了心肺复苏术,还有气道异物梗阻解救术、止血术和常见的急救误区。每一部分学习内容老师都会让学员们动手实际操作,现场同时也配有志愿者在旁指导。课程结束后每位学员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术考核,考核合格者,现场颁发初级救护员证书。

此次专业急救培训,不仅让更多人掌握了最基本的急救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更提高了群众在突发意外事件时自救、互救的能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