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环城东路社区开展空巢独居老年妇女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7-06-02

2017年6月2日上午,环城东路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润心”空巢老年妇女心灵关爱推广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开始,心理咨询师孙静芬老师和社区义工先将14名参与活动的空巢独居老阿姨们分成3组,每组成员一起合作分别在纸上画出表达心情的图案,并为图案起名,标出口号。各组的阿姨们一起动脑筋、出主意,拿起水彩笔,象孩子一样认真描绘图案。随后,各组阿姨分别上台一起大声喊出“我要健康”、“我要快乐”、“我要幸福”等口号。接下来,孙老师对阿姨们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并抛砖引玉以“走近情绪之浪”为主题,讲解了情绪的特点和身心调节情绪妙招,引导大家放松心情、寻找快乐。

活动结束后,到场的阿姨们都眉开眼笑,纷纷表达自己的体会,她们都说:在孙老师的点拨下,心情明显舒畅,也学会了自我调节情绪的技巧,大家在一起活动特别开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