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儿童之家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妇女儿童之家
祝塘镇妇联努力打造“一村一品”妇儿之家
2017-06-29 妇联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阵地建设,努力提升妇女儿童工作的实效性,6月28日,祝塘镇妇联在永平村妇女儿童之家召开“点亮妇儿之家 众创智美生活”祝塘镇妇儿之家工作交流会,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并就妇儿之家建设进行了交流。

永平村妇女儿童之家以“她时代创未来”为特色,利用资源优势,通过有效借助贝德集团电商平台,积极为创业女性提供政策指导、技能培训、电子商务实践等服务,引导创业女性打破传统的经营模式,走上了传统经营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发展之路,永平村也于2015年被省妇联授予“江苏省巾帼电子商务示范村”称号。

会议指出,“妇女儿童之家”作为妇联服务基层妇女儿童的重要阵地,坚持把参与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为重要抓手,以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服务到位、发挥作用、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加大建设力度,扎实加以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上,镇妇联主席许宙鸿充分肯定了各村积极打造“妇女儿童之家”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各村要进一步强化主题,深化活动内涵,充分利用、整合和挖掘本村资源,为家庭、妇女和儿童提供教育、保护、发展等多方面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围绕“一村一品”目标,努力打造出具有本村特色的“妇女儿童之家”。

会议部署了夏季助学、“悦享成长”暑期活动等相关工作,并就文明创建相关台帐资料进行了互查互学。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