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权益维护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妇儿权益维护
云亭街道开展“对毒品说‘不’”禁毒宣传活动
2017-07-04 妇联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近日,云亭街道禁毒办、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在绿城法治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一场对毒品说“不”的禁毒宣传。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宣传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给人的身体、家庭和社会带来的的危害,生动详细地讲解了吸毒、贩毒的危害性以及国家警务人员为禁毒作出的牺牲,从情、理两方面告诫街道群众要远离毒品,要谨慎交友、要有警觉戒备意识,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要对可能的诱惑坚决拒绝。同时,工作人员也希望参加宣传活动的群众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的途径带向家人、朋友,尤其是家中的青少年儿童,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自我“防毒、拒毒”的能力,让国家的花朵远离毒品的侵害。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共安放展板10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传授、讲解禁毒知识100余人次。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