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公告栏
关于公布2017年江阴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征集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2017-07-11

江阴市妇女联合会

文件

江阴市民政局

 澄妇发〔2017〕32号

各镇(街道)妇联,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妇联,各市直单位妇联,各社会组织:

2017年度江阴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征集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基层妇女组织和广大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各单位(组织)积极策划申报了22个参赛项目。经过主办方会同专家组的联合评审,评选出“‘母亲课堂’家庭教育沙龙”等12个获奖项目。根据大赛规则,主办方将与这12个项目进行签约,并予以扶持。

希望获奖项目认真落实项目目标任务,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专业团队,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

二○一七年七月十日

 

附件:

2017江阴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征集大赛获奖项目名单.docx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