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青阳镇SYB、网络创业培训班如期举行
2017-08-10 妇联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发展之路、富民之源。8月8日上午,2017年度青阳镇SYB创业培训、网创培训如期开班。市人社局培训中心主任蒋培忠,镇妇联和镇人社、镇成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各村社区、企业的6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人社局培训科主任蒋培忠作开班动员。蒋培忠指出,今年,江阴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社保局探索开设了“创业雏鹰班”“创富人生班”“创业明星班”“创业门诊班”“网络创业班”等“五位一体”的培训新模式,为各类有创业培训需求的群体提供帮助,激发更多人的创业潜能,鼓励更多劳动者多形式、多领域、多渠道创业,支持创办小型微型企业,实现就业的“倍增效应”,形成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的发展格局。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在各级党委政府搭建的助推创业就业平台上,夯实成功基础,创新创业实践,成就致富梦想。

本次SYB创业、网创培训为期4天和7天。由专业指导老师授课。SYB创业培训围绕创业选择、发现机会、创业必知等内容进行培训,网创就店铺的注册及认证、商品管理、店铺推广、店铺优化和微店的注册等方面进行授课。

开展创业培训、推动全民创业,是实现富民强镇、建设强富美高新青阳的希望所在,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行!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