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市公安局妇联开展“大手牵小手欢乐警营行”警营夏令营活动
2017-08-11 妇联

近期,市公安局各级基层所队响应市局妇联号召,以“大手牵小手 欢乐警营行”为主题,通过邀请辖区学生代表“走进来”,精心开展警营夏令营活动。

7月中旬,《小主人报》江阴市小记者站的小记者们受邀分两批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滨江派出所,零距离体验、了解警营生活。在民警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先后参观办证大厅、档案室、勤务指挥室、装备室、办案场所等处,了解勤务指挥室的工作流程,正确的报警方法,执法仪、对讲机等警用装备的使用。民警还给小记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防范宣传课,现场互动问答,氛围热烈。指挥中心邀请结对的塔南社区学生及家长代表近50人至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参观,现场聆听江阴公安打造的“天罗地网”,了解公安110的变迁、作用和正确求助方法。城中派出所邀请江阴南菁初级中学初二年级学生代表和部分家长30余人,到所参观户政大厅、勤务指挥室和警营文化中心,介绍如何正确拨打110、户政业务基本常识、派出所发展史、荣誉史,并就夏季安全防范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和互动交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