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权益维护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妇儿权益维护
北大街社区开展“校园侵权法律讲座”
2017-08-11 妇联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法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8月8日,北大街社区邀请律师为广大青少年授课。

讲座生动、精彩、专业、全面。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律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法律知识,并结合同学们身边的一些案例,讲解校园、家庭等方面的一些法制知识,让青少年学到不少法律知识,从而争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整个讲座以贴近学生生活的详实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广大中小学生听后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引导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还为积极打造“家庭、学校、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平台奠定了扎实基础,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