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新桥镇举办大学生网络创业暨创新创业学习交流会
2017-08-16 妇联

新桥镇妇联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班于8月11日正式开班,为期七天,共35人参加,其中女性27名。

这次学习内容有网创之道、网创之谋、网创之形、网创之术和实地考察等内容,全方位的让大家掌握如何开启网创之路,了解电商形式,学会市场分析、项目选择、设计创业计划书、注册淘宝卖家和微店等。

8月13日上午学员们在镇妇联主席赵苏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海澜集团、阳光集团、顾晓萍衍纸画工作室和麦麦园艺中心。学员们首先来到阳光集团展厅,对阳光的历史、产品、规模、发展等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阳光睿泽公司市场拓展部吕部长专门和大学生们进行座谈交流,向大家介绍了阳光专门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所开设的创业项目;接下来参观了海澜集团的厂史馆,进一步了解了海澜的发展史、电商模式、物流中心及各种品牌等;在顾晓萍衍纸画工作室,大家对顾老师一件件充满创意的精致作品赞不绝口,特别是对她钻研纸艺、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深深佩服;最后大家来到巾帼创业基地任可可的麦麦园艺中心,尝到了她亲手种植的无花果,同时听取了她的创业故事以及今后的发展愿景。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在政府七楼会议室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这次培训的心得感悟,也对自己今后的规划有了一个清晰的目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立志新桥、建设新桥的家乡情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