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江阴妈妈爱心联盟
璜土妇联举办“璜土葡萄与众不同”品鉴会暨困境儿童暑期一日营活动
2017-08-16 妇联

在璜土镇第十届葡萄文化节期间,8月14日璜土镇妇联联合工会、团委结合葡萄元素开展寓教于乐的“璜土葡萄与众不同”品鉴会暨困境儿童暑期一日营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了解风土人情、热爱家乡,共建美丽家园。

“璜土最有名的葡萄有哪些?”“有美人指!”“有黑夏!”在璜土镇故乡情农业合作社,20余名孩子在华丹玉老师的引导下学习了葡萄的特点、形状、颜色等,现场还邀请农业合作社的葡萄专家现场解惑,让孩子们对葡萄有了最直观的了解。

一日营活动共分“学习、观察、品鉴、动手、分享、广告”六大环节,上午为自然科学寻访活动,孩子们通过看、学、品,了解葡萄最基本的特征,下午则是动手、动脑环节,在上午对葡萄有了基本折印象之后,孩子通过手绘文化衫活动,描绘心中的璜土葡萄风情小镇,孩子的画风有抽象派、写实派、风情派,对于葡萄小镇都有着自己的理解,随即他们穿上自己的文化衫作品来了个时装秀,更是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风情。

“璜土葡萄甲天下”、“休闲在璜土、悠然采葡萄”、“葡萄别处不好吃、只有璜土最难忘”......最后,孩子们用自己的智慧为“璜土葡萄与众不同”的打上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广告语,个个都是璜土葡萄的代言人。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