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权益维护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妇儿权益维护
江阴市妇联:用法律为广大妇女的幸福感护航
2017-09-28 妇联

妇女儿童权益是基本人权,也容易受到侵犯。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社会道德和文明的体现,是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体现,是国家法治水平的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依法维护妇女权益放在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中统筹推进。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形成了以宪法为依据,以妇女权益保障法为主体,包括一系列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地方法规等在内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律体系,为广大妇女构筑起一道安全的保护网。

江阴市妇联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的工作方针,发挥组织优势,协调各方力量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正是在刚性法律的护佑下,我市妇女在健康、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水平明显提高,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各领域的仅利得到有效保障,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事关家庭幸福,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文明进步。

江阴市妇联围绕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直接的维权热点,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切实扛起依法维护妇女权益的大旗,近期编印了《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系列手册,旨在帮助广大妇女群众主动学法、用法、宣法,从而提高妇女儿童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能力,让法治深入人心。市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自立自强,以妇女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