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新桥镇举办新创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暨优秀妇女创业项目推荐会
2017-09-30 妇联

9月29日,新桥镇举办新创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暨优秀妇女创业项目推荐会,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新创志愿者团队是新桥镇妇联牵头,联合人社、共青团、培训机构、优秀创业女性等人员成立的专门为我镇妇女就业创业进行扶持、指导的团队,同时还聘请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为顾问,通过项目设计、主题活动、创业沙龙、创业培训、专家指导等形式服务妇女就业创业,同时也引导妇女与家庭成员崇尚美德、倡扬新风,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会上为还为今年通过SYB创业培训的妇女发放了合格证书,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王聪为大家解读了2017年江阴市创业大赛和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姐妹们还带来了自己的产品为大家作了项目推荐,也有的专门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在互动交流中气氛活跃,来参加活动的姐妹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娘家的温暖。

镇妇联主席赵苏向大家汇报了今年以来镇妇联在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今后的设想,一是要发展好团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二是要设计好项目,提升组织的服务力;三是要搭建好平台,促进组织的亲和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