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巾帼送暖 聚力同行 ——华士镇曙新村妇联开展“岗村结对、走进采纳科技”活动
2017-10-18 妇联

10月16日下午,曙新村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送暖 聚力同行”—— 岗村结对、走进采纳科技活动。华士镇妇联主席方芳、曙新村党委副书记徐建庭、曙新村妇联主席赵青、江阴采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及曙新村妇联执委会成员、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曙新村妇联主席赵青针对曙新村妇联与采纳科技岗村结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通过观看采纳科技宣传视频和PPT展示,以及实地参观采纳科技厂区,进一步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企业文化及公益活动。

镇妇联主席方芳对采纳科技为辖区内失业、困难女性提供就业岗位和岗前培训,并为企业女职工量身定做的“三期”保护程序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强调,在岗村结对帮扶工作中要善于发现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贫困妇女,树立典型,增强贫困妇女的信心,因地制宜的做好结对工作,为助力美丽曙新建设凝心聚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