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巾帼建新功 技能大比武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双学双比”系列技能大赛
2017-12-04 妇联

为加强徐霞客镇广大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广大妇女提升自身发展能力,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取得新发展,徐霞客镇妇联开展“双学双比”系列技能大赛。

日前,“天天文化杯”职工操作技能比赛在无锡天天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拉开大幕, 20多名来自一线的操作职工参加了油画棒贴标、水彩冲进、刀片组装三道工序的团体及个人项目比赛。比赛现场,只见这些技术能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有条不紊,都在规定的15分钟内,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表现出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高超的工作水平。

11月24月下午,徐霞客镇“南阳杯”纺纱女职工操作技能比赛又在南阳彩纤公司举行,来自博达、金塔、金环等6家纺纱行业的40余名女名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并条、粗纱、挡车、落纱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注重细节,不急不躁,严格每道工序的操作规程,均展现了精湛的纺纱技艺。

徐霞客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技能比赛切实将我镇巾帼建功、双学双比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妇女自身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