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社会 ——徐霞客镇妇联举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2017-12-04 妇联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 ,徐霞客镇妇联联合总工会、综治办、公用事业等部门所在璜塘大统华广场举行“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社会”--艾滋病宣传广场日活动,宣传防艾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路人发了艾滋病宣传、反家暴法、幸福家庭建设等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共计1500余份,并向居民们宣传防治艾滋病既要政府组织领导,也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实现健康中国建设目标。每个人都有权且必须懂得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避免危险行为,加强自我保护,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效果。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