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领导讲话
陈金虎寄语全市女企业家发挥聪明才智 展现女性风采为江阴经济发展贡献“最美”力量
2018-01-15

本报讯(日清) 昨天下午,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寄语全市女企业家发挥聪明才智,发扬“江阴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女性风采,为江阴经济发展贡献“最美”力量。蔡叶明、孙小虎、徐冬青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陈金虎向长期以来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女企业家们和女性创业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江阴过去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也凝聚了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广大女企业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担当起江阴经济建设的生力军,肩负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责,努力实现“五个美”:美在梦想,始终把个人理想和企业发展融入时代洪流、江阴发展大局,以各自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在共同实现“江阴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个人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美在创新,以新理念促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机制创新,推动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向更大效益提升;美在质效,牢固树立质量观念,强化质量投入,深化质量体系建设,真正走出一条质量强企、质量强市之路;美在内涵,善于学习提升自我,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变化,善于交流思考借鉴,让学识、阅历成为智慧的因子,让内涵、修养成为魅力的源泉;美在形象,统筹兼顾做好企业发展的先行者、和谐社会的推动者、幸福家庭的缔造者,充分展现女企业家良好的个人形象。

陈金虎强调,女企业家协会作为女企业家们的娘家人、贴心人、代言人,要牢固树立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广大女企业家的宗旨意识,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把协会建设成为女企业家合作的强阵地、交流的好桥梁、展示的大舞台、提升的新窗口,切实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江阴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女企业家成长发展,大力支持市女企业家协会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帮助女企业家和女性创业者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妇联组织要主动承担起为女性创业发展服务的责任,切实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的指导和服务,健全完善信息交流等各项制度,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为协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同时要鼓励支持更多女性大胆创业、促进更多优秀女性成长为企业家,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女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会前,全市女企业家聆听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当选会长陈丽芬作了交流发言并带领班子成员作任职承诺。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