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领导讲话
陈金虎寄语全市广大妇女: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潮中百花竞艳 汇聚起江阴妇女事业发展的满园春色
2018-03-1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天的脚步来临。今天上午,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性公益“芳舟奖”颁奖大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寄语全市广大妇女:要拿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之气、奋斗业绩,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时代大潮中百花竞艳,共同汇聚起江阴妇女事业发展的大好春光、满园春色。蔡叶明、孙小虎、徐冬青、崔荣国、许晨、吴虹娟等市领导出席颁奖会。

陈金虎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江阴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陈金虎说,在江阴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奋斗历程中,全市广大妇女活跃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充分展现了江阴女性聪慧能干、独立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陈金虎指出,新形势、新任务,为妇女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广大妇女要进一步扬巾帼之志、聚巾帼之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阴实践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要深入践行新思想,争做有信仰的新时代女性。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最大限度地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全力展现新作为,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开放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焕发劳动热情、施展才华抱负、贡献聪明才智、体现责任担当,为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要积极投身新公益,争做有大爱的新时代女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江阴精神”“华西经验”“炎黄风尚”,成为扶贫济困、互爱互助、见义勇为的自觉守护者、积极引领者、重要推动者。要努力树立新形象,争做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主动学习各类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进一步树立自尊意识、增强自信精神、培养自立能力、锻造自强品格,以更加知性、更加理性的美丽姿态,实现事业健康发展、书写幸福美好人生。

陈金虎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更加关心和重视妇女人才的成长,不断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真正把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信赖依靠的“温暖之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全力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支持妇女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