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周庄镇举办春季城乡联动专场招聘会
2018-03-13 妇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春风送岗位”行动,切实帮助广大妇女实现就业创业。2月28日,2018春季城乡联动专场招聘会在成化高中体育馆举行。

本次共有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骨干女企业20家,涉及金融、酒店服务、百货零售、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吸引了200多名女性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00余人。

招聘会现场妇联还织巾帼志愿者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提供创业、就业、培训咨询,并登记好应聘者信息。并以此为契机,面对面、互动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妇女群众,共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

会后,妇联将会同相关部门专门为失业下岗女性、特困家庭提供免费的创业、手工艺、家政、育婴师等技能培训,通过就业推荐、职业介绍为女性就业创业提供更贴心的帮助,并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广大妇女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帮助和服务,更好地改善妇女民生、服务妇女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