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申港街道妇联:春风行闪亮巾帼服务品牌
2018-03-13 妇联

3月3日,江阴市2018春季城乡联动专场招聘会临港分会场在申港街道市中体育馆举行,走进会场,近余名求职者正在找寻适合自己的岗位。进门最显眼的莫过于申港街道女性岗位专区,提供130多个单位4100多个岗位,涉及家政、行政、设计、文员等80多类工种。柔性服务成为今年招聘会最温馨的求职服务点,现场达成200多名就业意向!

会场正中,“劳动创造美好,德法涵养文明”江阴市申港街道农民工学法活动日正在热闹举行,妇女维权服务、儿童关爱服务、就业服务成为热点让新市民妇女及其家庭成员的关注,今年由申港妇联、申港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发起的“季子”号法治文化专列全新启航,服务不同层面妇女儿童。

新年伊始就迎来三月雷锋月,申港街道妇联年前就部署相关工作,主动作为、多方统筹资源,全面打响巾帼志愿服务品牌,让春风惠泽每个家庭,帮助更多妇女儿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