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云亭街道开展“嘉特杯”手工编织职业技能大赛
2018-04-26 妇联

为积极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精神,鼓励辖区职工抓住发展机遇,弘扬工匠精神。4月25日,云亭街道妇联、工会联合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之“嘉特杯”手工编织赛,全街道80名女性手工编织爱好者集聚在一起切磋技艺。

比赛分现场操作和成品展示两部分,以编织的时间、质量、创意等为评判标准,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定,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妇女手工编织技艺是我国文化瑰宝中凝结劳动妇女勤劳智慧的闪亮之星。通过技艺的展示和比拼,让参赛者审视自身的差距、检验自身的技能,激励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技能。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