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妇联“春晖”援助项目 ——初级育婴师培训班完美收官
2018-07-31 妇联

为期10天的华士镇“春晖”援助项目——初级育婴师培训班,于近期画上圆满句号。培训班由华士镇妇联、江阴澄姨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全镇57名妇女踊跃报名,其中部分是单亲贫困母亲。(图片1)

本次培训合作机构的江阴市澄姨职业培训学校,是市妇联重点打造的“巾帼就业实训基地”——腾创培训产业园内的培训学校之一。学校集培训、就业、创业于一体,致力于培养专业化、职业化的家政、母婴技能人才,提升女性的职业技能素养。(图片2)

此次培训由高级育婴师、母婴高级讲师为大家授课,通过多媒体教学、现场实际操作、与学员互动等形式为大家传授母乳喂养、产妇月子护理、常见的生活护理等相关知识,受到学员的一致欢迎。虽然学员多为四、五十岁的妇女,但到课率近100%,且上课极其专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理论和实操考试,合格率为100%,所有学员均获得了国家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图片3)

近年来,华士镇妇联始终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理念,不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有效助力妇女就业创业,积极为广大妇女开展多渠道、多门类、多层次的技能培训,为妇女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今后将不断探索、建立和完善妇女劳动技能培训的长效机制,帮助更多的妇女提升技能水平,增加就业本领,拓宽就业渠道。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