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 ——澄江街道举行“澄之霞”爱心基金发放仪式
2018-08-14 妇联

枫叶渐红秋意起,

真情帮扶暖人心。

8月14日上午,澄江街道举行“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街道党委书记张光伟、市妇联副主席佘晓萍、澄之霞爱心基金捐助的女企业家及各村(社区)妇联主席以及受资助的同学们参加活动。

会上,张光伟肯定了女企业家们为全街道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街道女企业家们诚信经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尽力回报社会,这些作为非常难能可贵。同时,他希望,女企业家们借助女企协这样一个平台,紧紧跟上时代的步伐,拓展自身人脉的经营和发展空间,吸引更多的优秀女企业家入会,把街道女企协打造成为更加有凝聚力、创造力、影响力的组织。希望女企业家们不负重托,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理想追求融入到推动产业强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为澄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示新风采。

街道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岐霞介绍“澄之霞”爱心基金运作情况。

为贫困学生颁发助学基金。

“澄之霞”爱心基金已成立五周年,加入爱心基金的女企业家人数也由最初的11人增加到目前的35名,期间开展了2次公开募集资金活动,第一次募集79.8万元,第二次募集了33.6万元,通过各种形式资助学生近260人,发放金额24.79万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