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人人建家庭平安屏障 家家筑温馨宁静港湾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平安家庭创建系列活动
2018-09-28 妇联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每个家庭的平安与和谐是构成整个社会平安与和谐的基石。为贯彻落实江阴市妇联深入推进平安家庭建设工作要求,徐霞客镇妇联联合综治办、司法所、总工会等部门开展了“人人建家庭平安屏障 家家筑温馨宁静港湾”平安家庭创建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在银行、超市附近等人流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平安法治建设宣传袋、市民安全防范手册、反家暴等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普及防范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全镇共悬挂主题横幅30条,条分发宣传册2000余份,入户调查问卷3万份。同时,还发动平安志愿者进行“群众安全感和法治建设满意度社会问卷”入户调查,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加强了“平安家庭建设”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对我镇平安家庭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平安家庭创建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家庭建设的认知,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家庭建设的浓厚氛围。接下来,镇妇联还将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都积极参与到平安家庭的建设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