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现代新尚 博采众长 创新发展 共赢未来 ——祝塘镇女企业家赴江苏(盛泽)纺博会、新申集团等地参观学习
2018-10-23 妇联

祝塘素有“针织服装名镇”的美誉,聚集了大大小小700多家针织服装企业,许多女企业家以女性的坚韧、勤恳、好学、敬业的精神特质,努力推动企业在转型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为祝塘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为进一步开阔女企业家的眼界,了解世界纺织品产业新趋势以及企业转型的新要求,10月19日,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祝塘分会组织部分服装行业的女企业家赴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新申集团等地参观学习。

参观团来到的第一站是江苏(盛泽)纺博会。功能性面料区、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纺机配件区、新材料展示区、数码印花展示区等多家展位吸引她们驻足参观,了解各家品牌的最新产品,接触服装产业的前沿思想,捕捉国际时尚的流行趋势。

随后,在新申亚麻文化创意体验中心,女企业家们亲手触摸、亲身体验全亚麻生活方式,纷纷表示新申亚麻打造纺纱制造-面料设计定制-终端产品创新的全产业链,开启了“设计定制”创新生产模式,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行程的最后一站,女企业家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集农业示范、蚕桑科研、文化休闲、科普展示、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大家在文化园体验蚕丝的整个生产、加工过程的同时,更惊叹于太湖雪蚕桑文化园负责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苏最美人物胡毓芳女士对传统的执着和创新的理念,以及对企业的标准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文化建设以及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坚守“丝绸梦”,成就巾帼志。

一天的参观学习,使女企业家们受益匪浅:“诚信、质量、坚韧”是根本,“科技、绿色、时尚”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不竭动力,只有在不断学习中提升,在不断创新中发展,实现传统与创新的有机结合,才能使企业永葆青春和活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